虽然圣诞节与我么什么关系 但今年 充分的感受到这个气氛

因为和麦兜家族以及佛光缘有交换礼物的环节 所以在购买礼物的同时 就兴起了不如也送礼物给我的好友们 感谢她们对我一路以来的照顾和包容 就买了很小份的礼物送了给她们 其实还有很多人很想送的 奈何经济不允许 加上又是临时才决定 所以 那些没收到我的礼物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哦 期待明年吧 哈哈

由于我送的礼物 因为是自己包装 所以很丑 没拍照留念 所以 Linda,丽思,Jenice,爱妮,慧慧 请别介意这一份包装丑以及没价值的礼物

附上我的亲亲好友们送的圣诞礼物的照片

第一份礼物 Linda送的杯 我和丽思各有一个 是不是很可爱? 和Linda的友谊是从预备班开始 F4她就转校去森州的寄宿学校 毕业后 就去澳洲深造 现在 终于回马定居 很不可思议的 我们的友谊还是维持到现在

Linda.jpg

第二份礼物 爱妮送的耳环 其实 前一天晚上 我传简讯给她说要约她吃午餐 但只约她一个 她就知道我是要送她礼物 于是也赶紧买了一份礼物送我 我 真的有那么容易让你看透吗? 哈哈 谢谢你 我很贴心可人的好友

Ai Nee.jpg

第三份礼物 丽思的香水 收到她的礼物 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因为 往年我们并没有送对方礼物的习惯 是Linda感染了我们? 还是她觉得也要回礼给我? 哈哈 无论如何 我的好姐妹 谢谢你 真得很感谢 我这一生中 有你这么好的朋友 陪着我度过我的喜怒哀乐

Heddy.jpg

第四份礼物 Jenice的漂亮内衣带 哈哈 很特别的礼物 对不? 在平安夜傍晚 送礼物去她家 她出来的时候 很迷糊地问我 我有约了你吗 真可爱 有啊 我的礼物要跟你约会 她是我小学五年级的同学 在中学时 由于彼此的朋友圈子都不同 几乎断了联系 但很奇妙的 因为佛教 把我们联系回一起 也让我们 都变得很要好 真得很感激这一切 总觉得这一段失而复得的友谊 得来不易

Jenice.jpg

第五份礼物 永秀的自制巧克力 很抱歉地说 我并没准备礼物给她 她是个很贴心的小女孩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和联络 但 彼此都会互相关心 很谢谢 你把我放在心上 当然 你也在我心目中占了重要的位置 很希望 在未来 我们有更多相聚的机会

Xiu.jpg

第六份礼物 慧慧的心意 当她收到我转交给她男友的礼物时 她打电话给我的第一句话是 哟 为什么没有讲要交换礼物的 小姐 我并不是因为要交换礼物才送你礼物 只是 真得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 尤其你每次对我的关心问候 真的温暖了我的心扉 我知道你最近忙着三姐的婚事 所以 不用特地买礼物给我 真的没关系 ok?

在这感恩的季节 有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 很温暖很温暖

我最爱的好友们 真的真得很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