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就要有新的形象

于是 元旦日 闲来无事 就去挥剪了三千烦恼丝

十年 没剪过短发 因为本身卷发 剪短会很凌乱 所以留着长发 十年内都以马尾示人

但近年来 多亏离子烫的出现 终于让我有放下长发的机会 更令我下定决心 剪短我留了十年的头发

会不会不舍得? 当然不会 因为一直以来 都觉得我的头发像杂草 哈哈

希望 接下来留长后 发质会变得比较好一点

剪短后 还是要勤于去理发店修剪 不然 再生头发还是会像草般

怎样 我的新形象如何?

一直向理发师强调 剪短后不要令我的脸看起来很大 他说没问题 结果 到最后 越剪越短 因为他说 我的头发真的很坏

所以 现在 就看到脸很大的我

P1110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