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从口入 这句话 说的一点都没错

MC了一天半 老板在啰嗦着了 呵呵

为啥会生病 告诉你这几天我吃了什么 你就会明瞭

19/12/08 - 与 Ex CPTM Colleague庆生 吃了东炎火锅

20/12/08 - 家庭聚会 BBQ

21/12/08 - 早上又再吃辣椒板面 晚上吃'五香'和沙爹

然后 水又喝得少 自然而然的 全身发热气 星期一早上 发烧啦

通常 我最常的病痛 只是头痛 所以 发烧 还真痛苦 因为除了烧 我还会全身发痛 甚至手脚麻痹

本来 星期一晚上与麦家成员有聚会 但 椎的姐夫的弟弟当天娶妻 婚宴就给了他们一家人一张桌子 所以要我去喝喜酒

就和麦家成员把聚会延去星期五 还好延了 不然 当天生病的我 也不能驾车去KL meet她们

不过呢 我还是去参加婚宴 因为 睡了一整天 头好痛好痛 在继续睡的话 第二天 我定很痛苦

所以呢 死死都跟着去喝喜酒 至少我不会在家闷得无聊又倒头大睡 但是 有些食物 只能看 没得吃

我知道 你们一定要说

活该 叫你多喝水不要听 现在才来呱呱吵

知道啦 知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