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趟去新加坡 并不是去游玩

虽然我还是有去观光 但最终目的是为了参加我大弟-倚添的毕业典礼 其实他是在Subang读书 我也不懂为什么毕业典礼要在新加坡举行 让我们千里迢迢的过去参加

不过酱也好 我因此有了跟Kelly旅行的机会 也让我见到了我很久没见的Joanne.

当获悉要去新加坡时 就有要带Kelly同游的念头 因为她哥哥在新加坡工作 带她去玩之余也能和哥哥叙旧

所以我们两人,加上我两个弟弟,还有我伯母和四堂哥 一行六人就往狮城前去 这趟旅程我觉得好累 所以拍了很少照片

10/10~晚上10.30的巴士 路程中睡得不是很好 而且我们凌晨5.00抵达新加坡

地铁都还没开始上班 结果就到附近小食店吃早餐 虽然好早 但还是和Kelly share了一包Nasi Lemak

等到6.00开始往地铁站方向走去 试想想 大伙背着大包小包的 好累哦

到了我们居住的地方 算是组屋 屋主买来出租房间 我们就订了一间房 大伙挤进一起睡

但是还很早 房间还没整理好 于是就去新加坡最富丽堂皇的佛牙寺参观 幸好佛牙寺七点已开门了 不然我们都不懂该往哪打发时间

其实在参观的时候 我的眼皮很重 整个人晕晕的 礼佛后到处参观走走

9.00后赶紧回去房间睡觉 真的累倒不行了

中午起来去一家商场Vivo City逛逛 其实也没什么好逛 大家都很累

晚餐meet了Joanne & Kar Seng,就由Joanne带我们去吃晚餐 吃了很好吃的田鸡粥 我又是吃到撑破肚皮

还认识了Joanne一个很搞笑的朋友Michael 过后他还带我们去逛逛 还很厉害向我们解说新加坡呢

当晚差不多12.00才回到房间 基本上我是累到连想要去洗澡的力气都没有 虽然很脏 呵呵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赶紧起来洗澡

12/10~就赶去倚添的毕业典礼 进到会场里面 差不多要开始了 我也开始了我的阅书计划

本小姐带了一本名为<飞同凡响>的书进去打发时间 作者是位前空姐 向我们一一揭露当空姐的辛酸与欢笑

典礼结束后 就是拍照时间 他有御用摄影师-四堂哥,录影师-Alex,还有个佣人-就是我,替他拿着拿那跟着他走来走去

终于他的拍照结束了 我们就计划去Sentosa玩 结果只去了水族馆和坐Skyride而已 晚餐由Kar Seng做东

第三天一早我就搭10.30的巴士回来巴生了 所以我的新加坡之旅是不是很紧凑?

唯一的收获就是可以跟Joanne和Kar Seng叙旧 要他们破费并尽地主之谊 还真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的盛情款待 噢 唯一的小遗憾就是 未能与智利见面 因为他碰巧在那个周末回利民达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的话 希望与他再碰面吧!

清晨6.25搭地铁

参观佛牙寺

3 姐弟合照

伴我度过冗长的毕业典礼的读物

Jenice:我的新包包

Joanne~I miss her so much

Sentosa水族馆~背后是真鱼哦~不是Poster咯

准备乘坐Skyride和Lu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