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懒~最近觉得自己很颓废~可是最近又觉得我很忙!!

我到底再说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懒是惯性/本性~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懒惰的人~颓废是因为觉得每次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做~就窝在电脑桌前~不是爬部落格就是update我的friendster/facebook~不然就迷恋着看Online爱情小说~老大不小了~还像怀春少女般看那些爱情小说~就其实想让自己的脑袋放空~随着故事情节游走~其实我没什么用脑~干嘛要脑袋放空~所以这是一种懒的表现~就静静看我的小说~什么都不用做了~呵呵

忙是因为如下

佛堂

爱我青年生活营 - 12-14/12 担任课程组组长~这是我没担任过的职位~所以对我的工作毫无概念

人间音缘合唱团 - 佛光缘成立了此合唱团~不巧又是在下我担任此合唱团负责人~加上需要负责明年六月的演唱会~我又再担任演唱会总监~这名衔还真威风~不过届时我又高喊压力了

白象干部 - 这是津君卸任团长职位后极力要推广的活动,需要参加很多活动,法会,讲习会而取得白象干部认证~所以为了取得白象干部的认证,要很积极地出席必须参加的一系列活动~而且明年还能去日本的青年会议受证呢~我也很想很想去~希望我真的有机会去到日本参加青年会议吧~因为我已错过了去年的日内瓦以及今年的台湾青年会议~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最近能让我遗憾的事情还蛮多呢

私人

中学同学会 -定于29/11 举办我们的中学同学会~我也算是负责人之一~不过这个没什么难度~哈哈

还有很多我很想约出来见面的朋友~奈何我时间有限~需要兼顾的事情还蛮多~而且有时得空的时候惰性却发作~所以找你们的时间少了~真得很抱歉~天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与你们见面~我真的真的会尽量抽时间出来与你们会面好吗~基本上我男友也向我抱怨陪他的时间少了~呵呵~我已很认真地反省了

我觉得我有犯贱的倾向~忙的时候就喊很忙啦,压力啦~可是当没活动忙时~我又觉得生活好像少了什么的~没什么推动力~哈哈~所以还是继续过喊忙的生活才适合我

希望我别再如此懒惰与颓废下去了~我也快受不了如此的自己~不过本性难移~应该戒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