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适逢开斋节~公司决定在3-4/10为无薪假~所以呢~多了两天的假期~开斋节一个星期前~丽思问我要不要去旅行~为了不浪费假期~我当然不拒绝~赶紧订酒店~我们订到一晚在Berjaya的住宿~因为实在太紧凑了,全都满了~所以只订到一晚~另外一晚就订Helang hotel~而且在旅行三天前才决定乘飞机~还好还订到机票~回程的时间为05/10/08@2240~所以我参加不到Kok Siong的婚宴~很遗憾

当我从Bukit Tinggi回来~第二天一早就飞往Langkawi了~抵达机场,我们一行四人就租了Nissan Sentra当我们的代步工具~三天两夜行程就靠它了~租车费为RM280

吃了早餐~就到处逛逛~因为还未到check in时间~去了最具代表性的Eagle Square拍照~本来William还想说从远处看就好~但我和丽思很坚持的要跟老鹰拍照~哈哈~太过走马看花~等于没来到Langkawi嘛

过后我们就去参观Four Seasons Hotel~5星级酒店哦~当然非看不可~真的很大很大~建筑摆设都很奢华~可惜大到没什么人气~有点阴森~一晚的住宿RM2000++~应该没什么人住呱~哈哈

很美厚~这应该是水池吧~听说每间度假屋都有私人泳池

Four Seasons海滩~没看到人影~真奇怪

爱拍照到把包包乱丢

午餐时间决定去Floating Boat Restauran吃午餐~以为很特别~因为要坐船去才能到的餐厅~所以很兴奋得等着小船来载我们~结果去到,环境不甚理想,就一大间板屋坐落在浮筒上~所以会有晕晕的感觉~还蛮幽暗的~吃到一半屋顶的木屑还会掉下来~服务也不太好~食物还可以~价钱也还好

 

 

吃完午餐~本想去瀑布~但天色阴暗~结果就打道回府~跑去黑沙滩看~就真得看看而已~看它的沙是不是真的是黑的~想当然尔~沙是黑的~哈哈

终于到check in时间~我们订了一间房但有两张双人床~所以四个人刚刚好@Helang Hotel

小睡一阵后就起来找吃了~到了这家饭店吃中餐~老板一直极力推荐我们吃龙虾~不过我们还是没被说服~但也点了很多菜~吃到很饱耶~建议大家可到这家店用餐~食物不错~价钱合理

 

过后买了一些啤酒~便宜嘛~好像也没去哪里就回酒店去了~回到去我们就去泳池边坐着聊天~突然William直接把衣服脱了就往泳池跳下去游泳了~真是人来疯~回到房间我们就喝酒玩牌~我和椎输给william输到很惨~椎喝到全身通红~过后他先行睡着~我和William再斗过~但我还是惨败~其实我也只是喝一支Kampai而已~喝完后也倒头大睡~岂知差不多一小时后~竟然起来去厕所吐了一轮~哈哈~酒量真是差到不行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check out 了~要去Pulau Paya浮潜~一个人RM220~好贵哦~4个人就RM880~但来到Langkawi没出海好像说不过去~只好咬牙豁出去了~坐船去到目的地~远看还蛮漂亮啦~哈哈~由于我第一次浮潜又是旱鸭子~虽然穿上救生衣还是很害怕把头浸下水~气的椎拿我没办法~人家第一次嘛~真得很怕嘛~不能怪我嘛~最后终于我敢了~竟然爱上了浮潜~不过还是要有人拉着我~呵呵~到最后我是欲罢不能~不过椎拉我拉得好累了~所以就上岸了~时间很长~我们从9.30出发大概45分钟的行程~就在Pulau Paya到下午3.30~椎晒得全身通红~好像煮熟的虾子~哈哈~真好笑~其实其他三人对这个浮潜不太满意~因为又贵而且不是很漂亮~还蛮多垃圾~游游一下还会撞到树枝啦塑胶袋啦~因为他们都拿Redang & Perhentian来比较~我都没去过~没得比较~所以我是唯一最开心的人~哈哈~这一趟浮潜~我一定晒得很黑~在浮潜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奥妙~明明不会游泳~但还是能把海底生物看得一清二楚~海底真得真得很漂亮~在那当儿~你听不到任何声音~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真的很宁静~我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下一次我一定要去热浪岛

 

从Pulau Paya回来后~我们就去Berjaya Resorts~费用--免费~托William的福~因为他父亲有membership~所以我们省了一晚的住宿~Berjaya的住宿很有型叻~是度假屋~有些是面海的~那些定是总统套房~我们的是处在树林里面的~我们的是母子屋~两间房中间有一个门可以通过~还蛮不错的

我们这间是双人床~丽思那间是两张单人床~是给小孩子睡的~哈哈

度假屋号 3172,73

晨之美

度假屋外貌

面海的度假屋

游玩泳晒了太阳回来~大家都很累~休息一阵后又找晚餐吃了~由于Berjaya离市区很远~所以在附近找餐馆吃就好~找到了一间面海的中餐厅~不用说这一餐一定很贵的啦~大家对钱已经没有概念了~反正已花了这么多~没眼看了~哈哈~所以这一餐我们吃了RM385~今晚大家都很早睡~因为太累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卖相不怎么好看了

好吃的kangkong belacan&三味鸡

老虎虾@RM160

Fried Sotong~不怎么好吃

炸雪糕@RM8

 

第三天就呆在度假屋内直到check out~check out后去泳池和海边逛逛~泳池很漂亮~害我很后悔为什么早上不来泳池泡水~唉~省了早餐,午餐我们就吃KFC~其实也不懂该吃什么了

过后去Cable Car~坐在缆车上山时,风景宜人~但很高~大家有点小紧张~哈哈~以为上到去会较凉爽~怎懂~好晒~结果也没呆太久就下来了

准备坐缆车了

好晒

Langkawi其实没什么地方好走~有很多观光的地方但是要花钱~所以呢~下午就去逛商场~商场还真小~不过呢~我还有战利品~哈哈~就是椎买给我的包包~他实在是受不了我的烂包包了~终于挨到晚餐时间~去了一间情调还蛮不错的意大利餐厅~这顿晚餐又花了RM205~吃了丰盛的晚餐后~再去逛逛Duty Free Zone~就去机场等候了~所以呢~我的Langkawi豪华旅结束了~想到第二天一早要上班~头皮发麻了~哈哈

 

为什么我会说是豪华旅呢?四个人差不多花了RM4000

机票 - 1350

住宿 - 176

租车 - 280

膳食 - 970

浮潜 - 880

汽油 - 50

缆车入门票 - 100

其他 - 40

总计 RM3846

一个人花RM1000的话~其实可以去Bali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