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甚少去Clubbing 你们一定不相信吧

我本来就那么乖阿 哈哈

我常闹椎要他和我一起去Clubbing 但是他不肯 说要什么好玩的

就连他的好朋友婚宴后 新人和朋友们一起去喝酒

他都不肯去 超不给脸

但是 自从我有了去Clubbing的两三次经验后 我开始明白为何他不肯去

如果喜欢喝酒吸烟跳舞 去Clubbing是很开心的事

问题是 这三样 我没一个喜欢

喝酒会吐以及头痛 何必让自己受罪 烟 可是拒吸 舞 又不会跳

所以 去Clubbing会闷死我

什么时候发现我真的不喜欢Clubbing?

去年的万圣节 和爱妮他们去The Curve的Sanctuary 人山人海 寸步难移

音响又超大声 而且空气中弥漫着二手烟 好痛苦 而且人太多 很热

最后 和Shaney受不了 借尿遁离开 从厕所出来后 就对爱妮他们说

你们继续跳舞吧 我和Shaney在外面聊天

结果我们2个就在外面聊天到他们出来

从那一次开始 我就知道 我不属于这个世界

喝茶 逛街 吃饭 找我的话随时奉陪

要Clubbing的话 呵呵 慢慢等吧

P1140517.JPG

 

P1140518.JPG

空气中弥漫着二手烟

P1140527.JPG

逃走前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