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7 将会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转变

因为在这一天 将会正正式式为人妻

现在的我 为着筹备婚礼而搞到焦头烂额

好像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但又很多东西都做了

结婚其实不是2个人的事 而是2个家庭的事

幸运的是 我们2家都很开通

除了一些需要跟从传统习俗的事 其他的事都任由我们自己决定

就连结婚日期也是我们自己决定

好啦 现变成了我们2人的事 别以为2个人就很简单

也会因为意见不合而不开心 不过雨过会天晴的 互相礼让就没事了

总之 我最在意的事情就是 宴会的环境要漂亮

我要拍家庭照以及姐妹照 那就行了

这些椎都依我 真开心 呵呵

我的个性还蛮杞人忧天 常担心不能习惯婚后的日子

自由惯的我 要开始2个人的生活 想到都挺害怕

而且还要跟椎的家人一起生活 他的家人很好

但我从以前就有这个观念 相见容易相处难

加上我性格怪癖 真的很担心相处不来

不管怎样 我会努力的和大家和睦的相处 希望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