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恐慌我寂寞带难过 纷纷都在情人节这一天 献上了不一样的关心

Jenice : 送我一个可爱的抱枕 抱着它就不寂寞啦 真贴心 谢啦

丽思 : “跟我们一起度过吧!!” 心领了 不想当灯泡

Linda:  “如果我没跟男友吃晚餐 我就找你吧!!”虽然我知道她不可能会不跟男友吃晚餐 但还是感激她把我放在心上

爱妮: “althogh we r not together as colleague.... but still i m so glad n so happy to hv u wit me all this time.. hope tat our freindship can be long lasting k... hehe.. n i will alwis rem n bear in mind... our sweet time when in IMS...”收到她的讯息 真的超感动

慧慧 : “牙齿还痛吗 去看牙医了没?” 前一天我对她说我牙痛

谢谢大宝和雯倩在msn陪我聊天

也很感激晓苹 她邀约我去玩rami

结果 情人节的夜晚 由晓苹 Dearan Yong Sheng 慧雯 诗盈 Chris 陪我度过

虽然我一度讶异 大家都不用过情人节吗?

晓苹说 “瞧 大家都牺牲庆祝情人节来陪你”

嗯嗯 我懂啦 在牌桌上会识do啦

果然 我教了很多学费

无妨啦 最重要大家开心

呵呵 不过 仅只一次 下不为列

输太多了 运气及牌技不佳 长久如此下去 我很快倾家荡产 呵呵

恩 很温馨的情人节 谢谢大家的疼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