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告知我的朋友们 椎将出差五天

每个人给我的反应是 “哇塞!! 你一定很开心的咯!”

连椎也是酱讲我

我有吗? 你们误会我了 我不是酱的人 椎不在我视线一分钟 我就会立即想念他

哈哈哈哈 赶紧清理地上的鸡皮疙瘩吧

哎哟 大家都觉得 椎不在的时候 我就可以趴趴走了

问题是 他在的时候我也是趴趴走啊 跟他不在有什么分别呢? 哈哈

而且 好样的他 竟然选择在情意浓浓的情人节出差

丢下我一个人过孤单寂寞的情人节 太过分了

也不想想 我是多么的伤心 独自一人看着别人双双对对

我知道 你们一定会说 我肯定不会让自己孤单寂寞

呵呵 好吧 上面的埋怨是假装的 一定要有怨妇的感觉嘛 不然人家说我破坏行情 哈哈

其实 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 总觉得 情人节是商人鼓吹出来的日子 是他们赚钱的大好机会

说我市桧也好 缺乏浪漫因子也好 何必益了他们的口袋

椎常说我超级吝啬 哈哈 有吗? 你们说有吗?

他自己也是不过节嘛 常常对我说 每天都是生日 每天都是情人节

为什么一定要在特定的那一天庆祝呢 (这是不能在正日时陪我所说的话)

亲爱的 我都不晓得你对我那么慷慨

既然如此 那么 换句话说 我就会有365份情人节礼物 365份生日礼物

(无辜状) 不是吗? 每天都是情人节 每天都是生日嘛

谢谢你 Darling

梁静茹说 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你要让我每天都在过着情人节噢

祝你 身在异乡过个想念我的情人节

##我想 每个看完这篇的人 都忍不住找厕所

原谅无聊的我 哈哈

祝有情人的过个甜蜜开心的情人节

没情人的也可以和家人好友一起度过这温馨的节日 然后赶紧找到另外一半 明年就有人跟你度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