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顾名思义 就是加上辣椒的板面

哈哈 这样的解说 是不是很欠扁?

会爱上辣椒板面 除了嗜辣之外 也多的Sam不少 因为他强力推荐并带我和爱妮去KL吃

于是 我也暗暗的记下去此店的路程 因为本人对KL不太熟

之后 就带了椎一起去品尝辣椒板面

原本 以为跟他只会去一次就没下文了

因为 从巴生特地去KL吃辣椒板面 不像他的作风 而且 他也不见得爱吃辣

没想到 紧接下来 还有第2次第3次 哎呀 数不清了 他 还真合我胃口 哈哈

 DSC00105.JPG

主角之一 辣椒干 配合阁下嗜辣的程度 爱加多少就加多少吧

 DSC00110.JPG 

看到了吗? 那蛋黄有要溢出来的感觉 配料还有青葱,炸葱,猪油渣,肉碎,江鱼仔 右上角是我加的辣椒 头痛着 不敢加太多辣椒

 DSC00111.JPG

把辣椒鸡蛋及所有配料搅匀后 就开动吧

 DSC00112.JPG

附上一碗汤 当舌头感觉酥麻时 赶紧喝上一口热汤 能让酥麻减退不少

 DSC00113.JPG

建记招牌 嗯 应该是辣的我手有点震 哈哈

kin01.jpg

kin02.jpg

建记地图(copy from waisikmiao's blog)

 

好啦 我的口水直流了 又想再回去让辣椒板面麻痹我的味蕾

告诉你 如果辣椒放得太多 不止味蕾 你的脑袋与肚子也会一直拉着交响曲

这一天 是在参加Andrea婚宴后第二天一早去吃的

其实 我还在宿醉着 在头痛的情况下 去吃辣椒板面 我还真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