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会摄影 但我喜欢被摄影 哈哈

还没拍结婚照前 就有拍照的经验

因为拍了椎和我的家庭照 另外我还增设了和表姐以及好姐妹们的Studio照片

从小 我就很希望能去Studio拍家庭照  以及和我父系的表姐们以及好姐妹们能有团体照

终于 趁在结婚前 有堂皇的理由邀请她们来入境

美中不足的是 父母不在这里 没有完整的家庭照 没关系 以后再拍过

我又可以趁机拍照

每个人都说 我超爱拍照 其实 我只是想要留下纪念

纪念我们有缘能当家人 能当姐妹

看到我们大家的团体照 我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当我拿到照片时 会上传到我的部落格 让你们分享我的满足感 呵呵

一直在Syok Sendiri…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