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 很想让自己去透透气 所以决定在七月 在我所有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 我要飞 飞 飞

一直在计划着一趟旅行 因为只想好好的充电休息 所以舍弃城市 只想去岛屿

我超想去热浪岛 一来想在她还没被污染前 赶紧将她怡人的风景画面储存在我的脑袋里 二来也想要支持本地旅游

并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马来西亚的岛屿也不输外国的呢

但在七月份 好像是开始刮季候风的季节 好像也没什么适合的岛屿可以去

我还可以去哪呢 Langkawi和Pangkor我去年已去过了

不晓得Phuket, Krabi & Koh Samoi有没有受季候风的影响 地理知识不是很好 要上网查查看了

各位 如果你们有什么好建议 不妨留言给我 小妹会感激不尽

但是不管怎样 以后 我一定要去热浪岛,停泊岛,刁曼岛以及西巴丹岛

明明是旱鸭子一名 但总爱往岛屿去 因为 实在是希望处在海连天,天连海的地方

一望无际的天空及海洋 真希望我的烦恼也能一扫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