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试过 很想跟一个人交朋友 我如此问椎

他用很奇怪的眼神回答我 没有

我揶揄他说 因为每个人都主动来认识你 所以你没有这种感觉

会这样问是因为 我最近遇到了一位我很想深入认识的女生

话说认识她的机缘是因为我们一起当Heddy的姐妹

她是Heddy的旧同事 Heddy结婚当天 我们没有很多的互动

原因是慢热的我 很难跟人一下子就熟络

过后发现到 她是爱妮中学的学妹

原来 在我们未认识前 我们一起出席爱妮的婚礼

然后 再发现到 她是椎的好朋友 Dearan的堂哥的女朋友

突然发现到 我跟她的connection是那么的强

而且 她第一眼给我的感觉 就是温柔乖巧

让我对她有说不出的喜爱

在还未跟她熟络前 我一直对Heddy和爱妮说 我很喜欢她

终于 让我在Dearan的妹妹的结婚派对上 跟她有了深入地接触

我还跟她要了电话号码和MSN 好让我们以后更能经常联络

我怎么好像小伙子要认识女生般 要电话要MSN那么老土 哈哈

往后 我们就经常MSN 分享我们生活上的点滴

加上她也要结婚了 我们有更多共同的话题

我开玩笑的对她说 还好我是女生 而且还是快结婚的女生

不然她男朋友 肯定对我很不爽 好像在肖想他的女友酱

缘分 有时就是那么奇怪

可以让两个不同生活圈子的人 碰在一起 擦出火花

认识到她 我真的有说不出来的高兴

跟她 总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好像认识很久般

感谢老天 让我们相知相遇

希望 我跟她的友谊 能够开花结果 而不是昙花一现

 献给我的新朋友 僡宴

P1150471.JPG 

和漂亮宝贝摄于她的注册日

P1150475.JPG 

 

P1150477.JPG 

漂亮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