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听MYFM的人都知道 <飞天遁地>阳光帮很红

林德荣,颜微恩,翁书尉到处可见 奖金更是吸引人 大奖马币15,000 十份特优奖也有马币1,000

在经济低迷时期 大家都纷纷想成为大奖得主 好让日子好过点

<飞天遁地>的玩法是酱子的 MYFM只派出1000份造型纸牌 1000个玩家在MYFM网站注册将得到纸牌

在特定时间内 去最多地方 让JACK,YAN,NICHOLAS (JYN)曝光率最高的并把照片upload去MYFM网站

就可以成为大奖得主

Jenice就成了参赛者之一 看到那么大个的纸牌 我都晕了一下

还要每天带进带出 实在是佩服个五体投地

总之 我见到Jenice 就会见到JYN

她不管是去上班 去接机 去Shopping Centre 甚至去柔佛为住持的妈妈助念 她也带去

我很想敲她的头 葬礼也搞搞震 有唔搞错

适逢参赛时期 她要拍婚纱照 自然少不了带JYN一起入境

还为<飞天遁地>作了一首歌

她为了15K 是豁出去了 哈哈

虽然到成绩揭晓 她并没有成为大奖得主 但也赢得了1,000

你还可以在MYFM听到她的声音呢 以客家话说出得奖感言

除了参赛者 其他听众也是可以参加游戏 只要你发现参赛者带着纸牌的踪影 和他们合照并拿了他们的名字

在特定叩in时间打去并接通的话 就可以赢得RM100 参加次数不限 惟参赛者是不同的人 成功call in进去后 还需把与参赛者的合照upload去MYFM网站

你有幸遇到1000位参赛者并在每一个叩in时间都成功call in进去的话 哇塞 你就可以赢取100K 比大奖还更多钱

当然 这是没可能的事

所以 我也参加了游戏单元 之前和Jenice去了Pantai Remis 在那和猴子合照

又酱幸运让我成功call in进去 所以赢得奖金

但是 因为这个游戏 令我对MYFM的美好形象大打折扣

话说我成功后 并没有第一时间把照片放上MYFM的网站

等我要放时 MYFM的网站却System Down 我进不去

然后 我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 问我是不是参加了<飞天遁地>的游戏单元

接到电话时 很开心的 因为第一次参加游戏又能得奖 结果那工作人员说我还没把照片upload上去

并要我把照片尽快上传到MYFM的网站 我就对她说 可是我进不到你们的网站哦

你知道她怎么回答吗? 她冷冷得说: “那是你的问题”

哇塞 我真的是气在心头 实在吞不下这口气

我就对椎投诉 那知椎泼我一大盆冷水

说人家送钱给你 你还要怎样?

真的是火上加油

请问 这个游戏的目的是什么? 就是要提高收听率 回馈忠实听众

我自问从MYFM开台以来 就守着他们的电台 就连上到朋友的车(不熟的例外) 他们不是在听MYFM的话 我都会要求转台

甚至对他们洗脑MYFM比较好听

结果 竟然受到如此对待 如果她好好地说你再尝试几次吧 我肯定接受

语气实在是太差了 并不是说你送钱给我们就大晒 送到那么不甘愿 不如不要送

也许那工作人员工作繁重心情不好 但因为她这样子 破坏公司形象

我并不是说要破坏MYFM的名声 只是把我的不忿说出来

好啦 在当时 我有罢听的冲动 但只是那时候而已啦 现在 还不是一样扭开MYFM

别被他人影响我支持好水准的电台

 

kherji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