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续摊

8pm-10pm 约了Linda和丽思喝茶 虽然我们都住在吧生 但大家各忙各的 很难抽出时间约在一起喝茶

10pm-12am 约了雯倩和佩芳 难得雯倩从台湾回来度假 多晚也要和她喝茶嘛 (佩芳 我也有找你喝茶 别说我偏心 呵呵)

很巧合的是 两摊 都是三个女人 形成了一个墟

很喜欢跟姐妹淘如此般喝茶 除了可以知道大家的近况 也可以当彼此的垃圾桶 让彼此大吐苦水

平时 没有适当的对象可以泄恨 当大家聚在一起时 口水乱喷 苦水乱喷

这种感觉超好 感觉有人分担了你的痛苦 听着听着 也许你会发现 你不是最糟糕的

原来 还有更糟糕的事发生在你的朋友的身上 当然 我不是在幸灾乐祸

只是 你会感觉到 原来我碰到的事 其实很小事而已 何必为了这点小事而伤脑筋

也许 心会豁朗很多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连说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恼

不害怕全世界都会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很喜欢这首歌 送给我经常听我大吐苦水的好友们

很庆幸 我有好几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谢谢表姐诗容发给我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