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参加了修伦的婚宴

他是我小学一年级认识的同学 到中学 我们还是同校

屈指一算 我们认识了有二十年的光载

时间 飞得好快

转眼间 就到了他成家立室的时刻

其实 毕业后 我们也甚少来往 但 接到他邀请我出席他的婚宴的电话 内心还是开心的

证明 我在他心目中 这个朋友还有一点分量 还可以分享他的喜悦

如果他没请我 会挨骂呢 呵呵

在婚宴上 我那一桌 都是认识的朋友 但 也许没什么来往 整个晚上 觉得很闷

超爱拍照的我 竟然只和Linda拍了一张照片而已 连新郎和新娘都没跟他们拍到照

但是 现在 我超后悔的 他人生一世人只有一次的婚宴 我竟然没和他拍照留下纪念

以后 不管如何 一定要和新郎新娘拍照 我才罢休

IMG_0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