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节当晚出席了小学同学会~别怀疑~你没看错~就是小学同学会

我也很不可思议~我竟然会去参加小学聚会

而且还是今天打来说:"明天同学会咯!" 哇~还真gan jiong

同学会当天我还一直挣扎着要不要去~因为我没回复说会不会出席^^就随当天的心情作决定

下午刚为921做彩排~是蛮累了的

而且我本性慢热~很难和久未联络的朋友熟络~这种龟毛的性格还真要不得

所以还蛮担心去了会不知所措~不过津君有去~所以我也跟着一起去~她是天生的交际高手~哈哈

虽然只有九个人的同学会~但大家谈起小时候都谈得不亦乐乎~还回忆起同班的还有谁~决定再办更多的聚会

阔别14年还能再见面~还真难得!!

美女合照

许源诚,黄翊洋,萧殖丰,陈焕新

林可圈,黄津君,黄晓风,李伟维(少了戴惠雯,因为她有事早走)

大家都很久没再听到别人连名带姓的叫我们了~尤其是许源诚~哈哈~一直禁止我们连名带姓的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