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说 因缘不足

本来已决定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佛光山国际青年会议

两个星期的行程 虽然很长 向老板请假时 老板还面有难色的批准

当然我装作看不到 有些人 穷极一生 都没机会去日本 我是其中之一

现在难得有机会 不去要待何时?

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 时代越进步 医学越昌明 疾病也越来越多

现在H1N1的流感 竟然打坏我的如意算盘

夺走不少人命之外 还让我去不成日本 好失落

椎获知我决定去日本时 一直对我说: "你要去咩? 现在流感那么严重"

虽然我也晓得 但是 还是不想让自己的希望落空 虽然很冒险

到最后 因为太多的考量 津君也说不去了 终于肯清醒了 面对我去不成日本的现实

眼睁睁的看着去日本的机会从我眼前溜过

从美梦的云端 跌进地狱内 好痛

但是说真的 没去 也有一定的轻松 不必担心感染流感 不必担心工作没人接手 阿Q点吧

希望以后 我有机会去日本 有机会周游列国

*津君 - 从没怪你的意思 又不是你的错 而且我懂 没有人比你更想我们能一起去日本 只能说 因缘啊 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