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假使现在我失业了 我能做什么

于是上去Jobstreet的网站浏览 发现我一点都不符合他们所要的要求

出来工作那么多年 我都不懂自己适合做什么工 有什么专长

又没有学历 只有混出来的经验

叫我现在去面试 肯定咿咿呀呀地说不出话来

从以前到现在 只能说自己走狗屎运 找到的工作都是经人介绍

虽说不是什么高薪工作 但至少工作的开心

但今天 想到这个问题 真的觉得很恐慌

为自己的一事无成而汗颜

以前 工作的不开心 都抱着东家不打打西家的想法

现在 只求保着饭碗 以我现在的年龄 哪里还能跟刚毕业的小弟弟小妹妹争工作

今天的这层发现 足以让我的天空阴霾了起来

好暗好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