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要敬我的老板叻?

因为 他终于作出英明的决定 实行五天的工作制

哈哈 开心死我了 虽然平时上班的时间由9点调去8.30 但我们都宁愿早起 也不愿星期六上班

平时星期六去上班 是超没工作效率 虽然平时也不见得我很好 哈哈

上班就等下班 4小时半的工作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半天吊的

而且很多顾客以及供应商都没上班 所以 是没什么工作

与其浪费资源 不如让大家皆大欢喜 多一天的休息天

在这家公司上班1年 要求了1年 终于可以星期六不用上班 超爽

尤其下半年很多朋友结婚都在星期六 现在不用担心不够Annual Leave啦

谢谢你 我亲爱的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