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饮暴食的后果 我尝到了

昨晚和Nick吃完晚餐后 今天的我又吐又泄 好痛苦

还有一点小发烧 身体又很痛 真担心我感染H1N1

晚上看完医生后 医生说我吃错食物

椎就吓我说 你昨晚和汶莱朋友吃饭 定是传染给你了

真讨厌 落井下石

要吃好多药 好痛苦

结果 我请了明天的病假 呵呵

经过这次以后 我对自己说 别糟蹋自己的身体了

因为我的个性是 不浪费食物 每次不管在家或出外吃饭

只要看到食物有剩我就拼命吃完

朋友吃不完的我都会对他们说: "吃不完我吃"

所以 身材总是向横发展

椎每次都劝告我说 吃饱就好 别硬塞

结果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哈哈

现在 我也减少食物的份量 吃少一点 也希望能健康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