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油站添油 看到一个印裔女人在她的车子添着油时在谈着手机

我是用guat着她的眼神看她 但她不以为意

我心中在想 你是盲还是没常识?

没看到告示牌指示不可讲手机吗?

然后 我看到工作人员往她的方向走去

我以为工作人员会禁止她继续讲电话

岂知他只是帮她看她的油添好了没

我顿时

工作人员都不出声 我再去向她警告 好像很名不正言不顺

于是我添完油后就离去了

事后 我超后悔的

我应该去呛声的嘛 万一真的有意外发生 我岂不是后悔都来不及

心中无限感慨 为什么还是有人置危险而不顾?

如果你只是危害到你自己 我无话可说

但是会伤害到其他人的 麻烦你 要死请死远点 别危害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