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不能喝咖啡的人

喝了会心跳加速以及想吐 所以与其让自己受苦 不如别碰咖啡

身体不能负荷咖啡因

很佩服身边染上咖啡瘾的人 无咖啡不欢

每次闻到咖啡香 只能用力的把咖啡香味吸进身体内 让身上的感官能有微醺的感觉

有次 在云顶喝茶时 椎就推荐我喝Starbucks新推出的饮品 Dark Berry Mocha Frappuccino

真得很不错 连很少喝咖啡的我也贪婪的不断把咖啡灌进肚子里

结果结果 回程时就下半山吃宵夜

一抵达餐馆 就忍不住呕了起来

一定是椎的驾车技术不好 咯咯

其实是体内接受不到咖啡因 加上弯弯的山路 让我忍不住想吐

虽然如此 还是对Frappuccino念念不忘

有天又买来喝 但我也只喝半杯 怕自己受不了

可是后遗症还是很多

唉 有什么办法 能让我的身体接受咖啡因

不过 Starbucks的咖啡 不便宜呢 有钱人的饮品 呵呵

所以 不能喝咖啡 也是好事 不用花额外的钱 哈哈

大家不妨试试这新口味 还蛮好喝的哦

3557124070_27e81067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