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又花了那么多钱买五月天演唱会的门票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后悔 但是突然花了这么一笔钱 未免有点心痛

获知五月天要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一直反反复复的懊恼着 到底该不该去

除了要花入门票外 还有住宿和交通 新加坡消费又高

再加上五迷好像没什么人去 本来已决定不去了 就留在这里为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决赛出力

怎么知道 五迷的ICE邀约我去新加坡看五月天 我的决定又动摇了 请原谅我是个没有坚持的人

因为 真得很想再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于是就叫她买票 买票后 就跟椎报备说我29/8要去新加坡

结果 他说 你竟然把我丢在这里 而且当时还是公共假期

==III

于是 我又多买了一张票 让他跟我一起去

之前我说要去时 又不见他说要跟去

等人家买好票了 才说要去 还好还买得到票 虽然已是不同位置了

但我想 五月天的演唱会 大家都不会乖乖坐着 所以没差啦

现在 最担心的是 H1N1流感 衷心祈祷 流感能尽快消失

不会影响到五月天的演唱会

不然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

期待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