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亏我弟给了我力宏的演唱会门票 让我有第三次机会观赏他的演唱会

但是 看后感 竟是大失所望

他的唱功, 演唱会概念都很好

但是 因为我们拿到免费的票 所以位置除了离舞台很远之外(意料之中啦) 整个Sony Ericson Zone都是得到free票的人

并不是全都是王力宏迷 所以呢 整个气氛没那么好 大家都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

害我这屁股粘不住椅子的人 实在是痛苦到极点 没人跟我一起疯 让我觉得这演唱会好闷

连椎都说不好看 呵呵 他也被我传染了 还是觉得五月天的演唱会比较好看

也许 我们没花钱买票 没离舞台近一点 所以感受不到其他人的high

所以 一分钱一分货 谁叫我们要看免费的

P1120756.JPG

Sony Ericson Zone Free Seating

SNC00126.jpg

从我的座位拍下去 - 王力宏站在台上的话 好像蚂蚁酱小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