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的治安超坏

日前听Jenice说起我们的小学同学被打抢的事

真的觉得世风日下 也庆幸我的朋友只是损失身外物

听Jenice诉说那朋友被抢的过程 替她感到惊险之余 也为她的脾气捏一把冷汗

她在被抢的过程中 还敢对抢匪大呼小叫

因为她是开车门要上车时 冷不防被他们推到进车内

自然的东西散落在车的各个角落

当劫匪问她她的财物呢? 她很生气地说

我怎么知道 你们推倒我了 东西都跌散了 你们自己找啦

抢匪还是拿着斧头和巴冷刀呢!!

我真的觉得 她是 - 厕所点灯 找死(屎)

最后 劫匪抢了她的财物后 也离去了

但从他们的车内却走出一位赤脚的马来少女要求她送那少女回家

原来那少女才刚被他们强奸呢 于是她和那少女去警局报案

听了之后 真的觉得毛骨悚然

她真得很幸运 没什么大碍

我也属夜归者(但比以前乖多了) 椎常常骂我 女仔之家 去到那么迟才回 现在治安那么差

所以 每次夜归抵家时 都会看前看后看左看右 没有可疑的车辆或人物 就会赶紧跳下车冲进家门

我以前也有被打抢的经验 N年前 就在我家附近的小巷子 那时是没车一族 就要去搭巴士

自认觉得危机意识还蛮强的我 那时听到摩哆声 就把包包拉紧 结果就突然被抢(其实还不够强 应该把包包靠内才没那么容易被抢)

但因为有防范 所以没得逞 还是继续拉扯

我也不晓得当时为什么 我竟然反抗 就不让他们抢走 也许觉得他们没武器

最后甚至被推倒在路上继续挣扎 劫匪抢不过 拼命敲打我的头

庆幸我家附近有Pasar Pagi 最终有人经过 他们就逃走了

其实 当时的我 也没什么钱 可是就有那种感觉 不想被抢

除了受皮肉之痛 也失声 因为一直拼命喊救命

所以 现在我也很警惕

但最重要的是 还是别太常夜归 我已经很尽量很尽量的不夜归了

下次要约我出去的太迟的话 请护送我安全到家 呵呵

希望 大马的治安别再有亮红灯的机会

人 往往都不会居安思危 活的太平的时候 就忘了危险的存在

或者 听到身边的人诉说起这些劫案 或从每天的报章看到此类新闻

都会听过看过就忘 所以大家要紧记 照顾自身的安全哦

愿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