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一直都逗留在巴生 只是对你们说 我回来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我荒废了我的部落格很久了

大家有没想念我?

最近觉得透不过气来 很闷很闷

太多东西要做 太多东西要烦 太多东西要想

发觉自己已经没有能力兼顾太多事情 果然是 老了

让我整个人觉得很累很累 连我最爱发泄心情的地方我也没力气来更新

很无力 很压力 过着忙的日子之外 空闲时间只想让自己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现在 总算有喘息的空间及恢复元气的感觉 可以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以及心情点滴

不过 我还要过着非人的生活直到七月 七月后 我就要高喊自由万岁

而且 觉得很压力时 我吃得特别凶 像是要把压力和悲愤化为食量 所以呢 体重增加了

下次 你看到我时 不用提醒我说 可圈 你胖了 我会给大便的脸色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