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前夕 他对她说: “星期五请一个小时的hour leave 我们过个特别的情人节 去吃烛光晚餐”

她虽然很讶异 在情人节前夕还不打紧 还要提早放工? 抗议不成 唯有顺从

星期五的下午四时 他去接她 一路上 叮嘱她不准问这么多 只管乖乖坐好抵达目的地就行

车子驶进了LCCT的停车场 她虽然满脑疑惑 但由于不得发问 只好看他葫芦里买什么药

他 从车尾箱拿了两人的行李出来 走入机场 那时 她才知道 原来 他们要去巴厘岛

三个小时的飞行时间 先是靠玩牌聊天度过

过了一个小时后 他对她说: “我饿了 我也替你订了杯面” 虽然她抗议说她不饿 但抗议无效

空姐把杯面送来了 她从空隙中看到了戒指盒 心里顿时一阵慌乱

紧接着下来 空姐拿来了一束玫瑰花交给了他 他跪了下来 拿着戒指

对她说: “嫁给我吧!”

机长也在这个时刻播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有人要在机上向他挚爱的女友求婚........”

她已经听不进耳了

带着害羞紧张的心情对他说: “你赶快起来”

他说: “你不答应 我不起来”

就酱 两个人就一直拉拉扯扯 机上的乘客 也对她施压力

机长也一直说: “Say Yes Say Yes”

终于 这场求婚战 他赢了美娇娘的点头

原来 这一切 是他在两星期前策划 借着她的家人和他的好朋友的协助下 从订机票 收拾她的行李(一件不差 衣服还衬得刚刚好)及护照 都是在隐瞒她的情况下进行 他的三个好友们 也一起上飞机 替他准备好鲜花戒指以及机长的台词 才让这场求婚顺利完成

听完这情节后 我满脑子不可思议 因为 没想到 他 是那么的浪漫及细心 上演这场求婚记

William 我要向你敬礼了

这可是真人真事哦 发生在我最爱的姐妹 丽思的身上 我真的超感动的

可是 William也太不够朋友了 这么好玩的事 竟然不叫我和Linda一起去见证

衷心的祝福他们 幸福到永远 我知道 他们会的

P1060706.JPG

----------------------------------------------------------------------

在富有浪漫情调的泰国餐厅 她正享用着美味的情人节晚餐时

突然 他送了一束玫瑰花给她 并递上一个信封 里头写着: “Will you marry me?”

加上一张写满一百个要她嫁给他的理由

100个求婚的理由

1) 我爱你
2)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3) 我想你永远都属于我
4) 我愿意照顾你
5) 你对我非常重要

。。
。。。
。。。。 (为免造成大家的困扰,及避免鸡皮疙瘩跌到满地,故将中间的部分省略了)
。。。
。。

96) 虽然我并不浪漫,但是你还是爱我
97) 虽然我是个穷光蛋,但是你还是接受我
98) 我们可以一起计划未来
99) 我将给你我的所有
100)我要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

(Copy from Sze Yong Blog)

把戒指盒轻轻的推到她的面前 满心紧张的等待着她的答案

她只是微笑着 天知道 她心里跟他 同样紧张着

看着她只微笑不回答 他心里慌了 赶紧说: “你不回答就代表答应了”

淘气的收起了不让他紧张的念头 对他说: “替我把戒指戴上吧”

终于 这场求婚记 圆满成功

嗯 这个情节 还是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是我的亲亲表姐的和我未来表姐夫的浪漫回忆

1546886188.jpg

-------------------------------------------------------------------------

两场求婚 一场惊喜一场温馨 但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希望和所爱的人长相厮守

听了他们的求婚情节 第一个反应是 超感动 第二个反应是 超开心

因为 我生命中占最重要位置的她们都找到了好归宿

现在 期待的是 他们的婚礼啦 好开心呢

-------------------------------------------------------------------------

你说你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总是埋怨你不懂得照顾它
又说你有一间美丽的厨房
只可惜没有飘过饭菜香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看着你的汗像下雨一样的流
要等你说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我在你心中到底有多重

你说你一有钱就花得光光
实在需要人替你管管帐
又说你朋友总会欺负你傻
得靠聪明的伴帮你别上当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假装你的话还不够让我感动
我非要听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谁教你你让我等这天等了那么久

你说你厚厚胸膛冬暖夏凉
靠着你保证睡得特别香
又说你虽然平常记性不好
老婆交待的话可就不会忘

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假装你的话还不够让我感动
我非要听够一百个求婚的理由
谁教你你让我等这天等了那么久

(Copy from Sze Yong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nicessy/1471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