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今天应该是个美好的星期天
 
已经安排好今天的节目
 
结果 我竟然被放鸽子
 
今天 7点就起床 一整天的时间 该如何过?

而且 我不能睡太多 睡醒后会头痛 所以 是不可能有午睡的计划
 
看了数篇网络小说后 时间还是很难过

寂寞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我

不喜欢突然邀约朋友出来 一来是周末 大家一定有节目了 不想体会被拒绝的滋味
 
二来 不想他们觉得 我寂寞才找他们
 
一个人可以去哪里呢? 想过驾车去马六甲或云顶
 
但除了很浪费车油和Toll钱外 天气又很热 不想晒焦 所以打消念头
 
去逛街 好像很没有目的 一来没钱 二来 不想处在人山人海的情况 更加凸显我的寂寞
 
我超烦的哦 哈哈

登登登登 脑海中出现了我一直有想过去做但还没机会去尝试的事

就是 一个人去唱K

虽然我很怕独自一个人 但只要不处在多人的情况 我是能适应的

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试过了 但还要排长龙买票 还要配合电影播放的时间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麻烦

再加上 电影院还是有很多人 虽然大家各自看戏 但总觉得会有疑惑的眼神飘向我 实在受不了被人像X光透视着我的感觉

好啦 打电话去订房间 因为周末 担心客满 还怕有人数限定 所以除了问有无房间之外 我还问说 一个人可以去唱歌吗?

结果服务员说 可以 没有人数限定 太棒了

赶紧冲去Neway 呵呵

还蛮期待的 虽然有点傻

进到房间后 给了我还蛮大间的房 只有一个人的我 显得很空旷

服务员也觉得蛮奇怪 一个人跑来唱歌 虽然会对他们的眼光感到不自在 但 就别理他们啦 我是消费者耶 呵呵

你管我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 好拽 呵呵

点餐后 也开始点歌 没人抢麦克风 没人会对我点的歌有意见 感觉还超爽的

点了很多新歌 可以练唱 也可以看MV 还点了很多五月天的新歌

当然 一个人的我 是静态的 听到感动的歌以及看到感人的MV 眼泪会静悄悄的滑过脸庞

没有丝毫怒吼 在这一刻 我沉醉在动人的歌声以及MV画面 此刻 完全不想被打扰

一个人独自唱了三小时的歌 下次 寂寞一个人时 我多了一个好去处 恩 虽然有点贵

没关系 放我鸽子的 你不用内疚 我会把帐单寄给你的 你还可以放我多几次鸽子没关系的

哈哈

P1120031.JPG 

我的午餐

P1120039.JPG 

 我的账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